鹿头镇吉河小学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暨教师宣誓活动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责任。我将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鹿头镇吉河小学全体教师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校园。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强化教师责任意识,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9月26日,鹿头镇吉河小学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宣誓仪式。活动中,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在学生和家长代表的监督下,庄严宣誓,并现场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师德师风宣誓仪式,进一步强化了该校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全员抓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为教育事业贡献出青春和力量。

(来源:鹿头镇吉河小学  骆艳 陈玉平 刘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