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枣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自枣阳市“三评”活动开展以来,中国银行枣阳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及服务效率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社会各界对该行工作的满意度。9月26日下午,中国银行枣阳支行联合市技工学校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中国银行枣阳支行提前印制了“断卡行动,人人有责”海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横幅,并开展金融健康公开课,从银行卡(账户)安全防范、网络交易安全防范、网络欺诈主要风险、ATM交易防范等方面对市技工学校全体师生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同时,邀请全体师生将“断卡行动,人人有责”海报转发到班级群、朋友圈,扩大公益宣传效果。此外,在学校操场集中设点,向师生发放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网络安全支付、人民币知识等各类宣传折页。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们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提升了金融素养。下一步,中国银行枣阳支行将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共同维护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银行枣阳支行  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