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探班】农民丰收节即将精彩亮相

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活动,9月23日将在襄州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举行,今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除开幕式和文艺汇演外,还将举办美好风光“展丰收”、大众评选“比丰收”、趣味短视频“赞丰收”、百花齐放“晒丰收”、网红带货“乐丰收”、五福临门“迎丰收”、稻花香里“赛丰收”、田间地头“享丰收”等系列活动。

活动进入倒计时,三农记者走进了襄州国家现代示范区,只见道路两旁彩旗飘飘,在一片稻田中,这次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的主舞台已经搭建完毕,正在做着最后的调试工作,稻田、舞台、粮仓…处处美景都在话丰收。

襄阳是农业大市,在全省份额大,在全国有影响,是全省唯一的百亿斤粮食产能大市,整市建设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想要近距离感受丰收成果,可以参与到田间地头“享丰收”系列活动。今年农民丰收节举办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人员较为集中,尤其是开幕式活动当天,建议市民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在交通便民上,会延长公交运营线路至会场周边,投放共享单车,安排摆渡车辆,方便群众游乐。

(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