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晚10点后的消费“下半场”,武商商圈将进入“全天候”购物时代

明年,武商商圈将开辟夜间晚10点以后消费的“下半场”,打造集购物与游玩于一体、24小时营业的全新购物场景。12月29日,武汉市江汉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江汉区人大代表、武商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陈军这样向记者透露。

武商商圈热闹繁华。

据了解,新的购物场景计划由武商摩尔城约2万平方米的下沉广场改建而成。建成后,这里将入驻酒吧、潮牌玩具店、餐饮店等消费场所。此外,商场格外注重场景化打造,经过精心装饰设计,下沉广场将成为“网红打卡地”,供市民拍照游玩。

在品牌招商上,陈军告诉记者,一家受到年轻人追捧的玩具店将于明年入驻商场下沉广场,这也是该品牌在武汉的“首店”。“武商摩尔城去年共引进60余家武汉‘首店’,我们每年引进‘首店’的数量,大约占商圈所有品牌数的10%。”陈军介绍,入驻品牌的不断更迭和升级,不仅有益于培育新兴消费热点,也让整个商圈的定位和功能区域划分更为突出。

为了构建优质消费环境,武商商圈将对武汉国际广场负一层的武商超级生活馆进行设施设备优化升级,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购物体验。另外,商场还将在全市率先引入可预约的智慧停车系统,消费者出门前即可提前在家预订车位,解决“逛商场停车难”的问题。

此前,武商商圈的另一家“主力店”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已开门营业,另一家高端商业广场武汉恒隆广场也即将开业。届时,武商商圈三大“核心”将在夜经济上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