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公交携手湖北银联惠民出行再出新招

6月1日上午,市民王先生从商业大厦公交站台登上一辆1路公交车后,将手机对着车载刷卡机晃了一下便完成车费支付,时间只有一秒钟,金额仅有一分钱。这是市公交总公司与湖北银联携手推出的一分钱乘坐公交惠民活动。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各地已陆续复工复产复课,市公交总公司为了更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主动与湖北银联携手,推出一分钱坐公交惠民活动,乘客只要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银联IC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乘坐枣阳市区公交都可享受此优惠。活动分为两项,使用云闪付APP绑定62开头银行卡扫码乘车,每人每月前10次享1分钱乘车优惠,单卡单用户每日限享受优惠2笔,总名额6.5万个,用完即止;每人每月10次后或一分钱优惠名额用完后,使用云闪付APP扫码乘车,手机绑定62开头银行卡闪付乘车,或使用62开头芯片银行卡闪付乘车享5折优惠,单卡单用户每日限享受优惠2笔,总名额26万个,用完即止。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至8月15日,为期三个月。

据了解,5月15日活动启动当天就有200多名乘客使用云闪付乘车。一位经常乘坐公交车的钱姓乘客激动地说:“近年来公交公司接二连三地为市民办好事,去年推行了爱心卡,今年又推行一分钱乘坐公交车,真是好上加好。”

(来源:交通局 钟华  编辑:郑一  审核:张家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