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城管战疫控违两不误

近日,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城区违法建设现象略有抬头,针对此情况,枣阳市城管局在完成繁忙的战疫工作任务之余,加大对违法建设的巡查管控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3月13日上午,城管局北城中队接群众举报,书院街东城尚品雅居小居物业公司擅自改变房屋内部结构。接到举报后,城管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当事人在未经规划审批的情况下,擅自施工改造房屋内部结构,且已将一层地板凿出一个约一平方米的大洞。城管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当事人立即恢复建筑物原状。截至止当日下午5点,当事人已将建筑物恢复原状。

当日下午,城管局南城中队执法人员发现沙店四组居民王某未经规划审批,在自家二层房屋顶扩建钢构板房,建筑面积约14平方米。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当事人停工,向其宣传了违法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当事人认识到错误,在城管队员的协助下对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恢复了房屋原貌。

来源:云上襄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