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唱响新时代”歌唱大赛决赛举行

云上枣阳报道(融媒体记者邱超)咏唱红色经典,传承廉政文化。用最美的歌声向祖国致敬!用最真的情感为母亲祝福!9月23号晚上,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壮丽70年•唱响新时代”歌唱大赛决赛举行。

当晚的浕水法治文化广场,座无虚席,歌声嘹亮。市委书记孟艳清、市委副书记武义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泽林、市政协主席段永建、市委副书记柯红勇等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观看比赛。歌唱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群众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市的45支队伍报名参赛,他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精心组织、加紧排练。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公务员之歌》《歌唱祖国》《中国税务之歌》《人民警察之歌》等讴歌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爱党爱国美好情怀。各参赛队在合唱中通过加入领唱、伴唱、舞蹈等形式,让本次合唱比赛的内容更丰富,气势更磅礴。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尽情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事业的诚挚热爱,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唱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心声音。充分展示了我市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感恩情怀。

鼓舞人心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词,唱出了中华儿女共同的心声,感染着场内每一位观众,一次次带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正悦艺校、市场监管局、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检察院、供水总公司、城投公司、人社局、城管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孟艳清、武义泉、郭泽林、段永建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壮丽70年•唱响新时代”歌唱大赛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推动全市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充分展示我市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共创未来鼓舞斗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