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红勇巡查高奄河流域环境整治

云上枣阳报道(融媒体记者惠述斌)6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奄水库河库长柯红勇带领市政法委、环保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七方镇、琚湾镇负责人,到七方镇龙鑫源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琚湾镇高奄水库、蔡阳污水处理厂、高奄河流下游,巡查养殖粪污整治、水库水质监测、河流杂草垃圾清理等工作。

柯红勇要求,加强环境保护、打造和谐生态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追求的目标。各地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最严厉的监管方式、最有效的工作成绩,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高奄水库要把提高水库水质、造福一方百姓作为已任,严禁在水库投肥养鱼,确保水库水质长期保持在三类标准;监管部门要引导养殖企业和农户,加大治污投入,实现零排放,严禁向水库偷排养殖粪污;各镇要及时组织人员、机械对河流进行垃圾清理、水草清除,防止各类污染源污染水质。同时各地要做好当前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备齐防汛抗旱物资,加强水库日常监管,坚决做到安全防汛、万无一失。


编辑:张家辉

审核:韩小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