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加强节前窗口服务工作

春节临近,外出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群众数量激增,为及时、快捷、高效地为群众办好各项不动产登记业务,枣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登记服务。

加强干部教育,提高服务意识。窗口负责人以身作则,坚守岗位,细化人员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做到提前上班到岗、延迟下班服务,尽最大努力让返乡群众的事当日办结。按照“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要求,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进一步规范办证流程。

严明工作纪律,注意言行规范。严格对照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规范和要求,认真查找本窗口在作风建设、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树立“小窗口,大责任”服务意识,切实提升登记服务水平,为全市发展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切实为群众提供贴心的“零距离”服务。


来源:枣阳政务网

编辑:张家辉

审核:韩小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