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年春节团拜会暨文艺联欢晚会


云上枣阳报道 欢天喜地迎新年,热热闹闹庆新春。元月30日晚上,枣阳市2019年春节团拜会暨文艺联欢晚会在枣阳剧院隆重上演。市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内容丰富,节目地方特色浓郁,给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市委书记何飞、市长孟艳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泽林、市政协主席段永建、市委副书记柯红勇等领导观看文艺演出。

晚会在热烈欢快的大型歌舞《与新时代团圆》中拉开帷幕。

舞蹈《帝乡戏韵》

歌伴舞《相约回七方》

戏曲《九连墩》选段

小品《扶贫路上幸福歌》

整场文艺晚会历时近2个小时,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演职人员精心准备了13个节目,有歌伴舞《我家平林四井岗》、情景剧《创文总动员》、儿童剧《小猪修理铺》、舞蹈《帝乡戏韵》、戏曲《九连墩》选段、小品《扶贫路上幸福歌》等,将我市特色文化风情融入歌舞、小品、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通过寓意深长的情景剧、地道纯正的枣阳腔和“面对面”“接地气”的精彩演绎,把春节与百姓、春节与家庭、春节与文化、春节与向往紧紧联系在一起,并通过网络同步直播,把新春的祝福传播到全市的每一个角落,激励全市人民奋斗新时代,追求美好幸福新生活。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枣阳撤县建市30周年。2018年我市实现连续三年挺进“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位次从2017年的第91位提升至2018年的89位,2018年我市在全省县域经济考核中,由二类县市第三名跃升至第一名,我市在全省的角色由“跟跑”变为“领跑”,这对枣阳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枣阳2018年的发展,开创了“在更高层次上建设襄阳市域副中心城市和全国县域经济强市”新局面。

2019枣阳春晚视频链接地址:https://vzan.com/live/tvchat-248293963?shareuid=0&v=1549021057944


编辑:张家辉

审核:韩小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